work-136.jpg

 

 

37週產檢,檢查念珠球菌平安過關

菜瓜布的重量達到2840公克

頭圍是9.3公分 醫生說有點大顆

(立刻轉頭瞪老公 就是遺傳他這顆大頭)

菜瓜布體重才增加200公克

但我的體重在36週到37週居然胖1.5公斤

太可怕了~~

38週產檢我一定要早上就去葉能貴婦產科

(早上體重比較輕)

 

 

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算是我這胎的倒數第二場

最後一場則獻給幫我產檢的葉能貴醫生

滿心期待要和老公騎車去永康致穩商旅參加

前幾天先打客服專線

預約明治奶粉媽媽教室

比我想像還嚴格 冏

居然還要我先傳名字和場次的簡訊

才能報名成功

明治客服人員之後也會回傳通知

 

 

7月19日滿心歡喜想說沒參加過明治場

騎車騎了20分鐘才想到

我的媽媽手冊!!!!!!!!!!!

丟在床邊忘了帶

只好硬著頭皮到現場詢問是否能入場

好佳在我有簡訊佐證

加上我有簽名保證如果我之前參加過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要把贈品退還

才順利進場 >__< 

畢竟明治媽媽教室的奶粉優惠很嚴

憑媽媽手冊只能參加一次而已

 

 

 

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氣氛很活潑

一進場就有冰冰涼涼的奶粉試喝

送的東西有小剪刀、浴巾、杯子等

回答問題送明治的膠原蛋白粉(順暢型)

坐月子期間 我就要來每天喝了

連珍珠粉和做臉的團購券都買好:D

work-137.jpg

   

 

 

 

買兩罐媽媽奶粉送的七件組調理器

work-140.jpg

 

 

 

進場時會先發一次摸彩券

買奶粉又會再送一張摸彩券

在抽獎的時候,

啾啾還會小聲嫌禮物不夠好他不想要

到最後剩不到5個獎品時

他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狀態

只希望有中就好  什麼都沒關係

就是這麼巧,我們中的是最後一個獎品

浴巾一條~~

他還被主持人虧說折的很有心機

故意折的超立體

work-138.jpg

 

 

 

 

明治的環保袋還不錯看

厚度比起其他家佳

參加禮有送奶粉分裝盒、小朋友餐具

媽媽奶粉兩罐500元(貨到付款)

比丁丁藥局一罐300元便宜

又能有好禮兌換卡

三個禮物挑一個

1.新優質明治奶粉350公克一罐

2.瑰柏翠護手霜1條25ml

3.帕瑪氏妊娠紋乳液1罐250ml

主持人猛叮嚀瑰柏翠很小條,千萬別換XDDDDD

work-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