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391

 

哈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

最近工作總算稍微告一段落

能夠好好地寫文章

先來聊聊中秋節吃烤肉配的天然醋飲

越昇國際進口商引進的義大利原裝進口PGM水果醋

和市面用穀物醋調化學合成香料的水果醋不同

傳統巴薩米醋當基底再加天然濃縮果汁調味

是每天飲用或是料理好幫手

 

PGM水果醋的口味有紅石榴、檸檬、蔓越莓、血橙四種

每瓶為250ml 包裝漂亮很適合送禮

基底是用巴薩米克醋的原料翠比安諾白葡萄和藍布斯柯紅葡萄兩種

高比例的在地葡萄原料和其它水果醋風味截然不同

不只能夠喝的健康 還能變化各種料理

work-1246

   

PGM水果醋兩入一組有特惠價

我手邊的有三種口味 

來看看怎麼應用在料理上

 

先試試看加入冰塊、白開水當飲料

work-1356

 

三款風味都果香味十足

味道挺細膩的 很好喝

不需要再加糖或蜂蜜

我最喜歡酸甜爽口的蔓越莓口味 

work-1399

 

 

work-1358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變成果醋冰淇淋

剛開始覺得這樣子加似乎怪怪的

結果超級好吃 我也覺得蠻意外

在國外很流行這種吃法

反而能讓香草冰淇淋的味道更豐富

work-568

 

 

work-577

 

 

work-586

 

加冰塊、氣泡水變成天然醋飲

由於氣泡水沒啥熱量 又能增加飽足感

網路上說減肥的人喝氣泡水不錯

而我又加了很健康的PGM水果醋 更讚

work-611

 

 

work-617

 

work-632

 

剛煎好的豬肋排、雞腿排 也可以加果醋提味

中秋節前夕到頂好買霜降豬肉

使用平底鍋簡單煎熟 不加鹽巴、調味料

沾著義大利進口PGM水果醋

酸酸甜甜的 比較不膩口

work-639

 

work-644

   

義大利進口PGM水果醋的味道讚

蠻容易讓人想要每天泡醋飲喝

還能夠變化成各種佳餚調味料

像沙拉醬、奶昔、甜點醬料等

如果像我廚藝不佳的 

簡單的煎豬肉、魚肉 也能沾PGM水果醋

想要更高階的 就是加在義大利麵或起司餃子調味

讓料理提昇到不同的境界

 

越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35號

02-2533-3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