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新光人壽新推出的新型態保險體驗店-人生設計所,大家有聽說過嗎?

我們家本身就是新光人壽的客戶,因為有親戚就是在從事新光人壽保險業務員,所以小朋友一出生就直接保新光人壽

但是,這個新光人壽保單是因為人情的關係才保的,其實心裡頭還是希望能夠有免費、沒有人情壓力,但又能真正符合自己需求保險諮詢

人生設計所就這樣子誕生了,主打絕對不會主動推銷,有溫度重視客戶體驗,可以諮詢不光光是新光人壽的保單內容,就連其它家保險公司的商品也沒有問題。

 

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提供三種管道諮詢,有line、FB、IG,可先到網站首頁預約諮詢,會有專業人員連絡,不需要出門,直接在網路上諮詢。

目前網站有完成Go健康、Go普惠new、Go平安三種保險完成諮詢就送line point100點的優惠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超讚無壓力的保險諮詢 想要了解Go普惠

大家有需要了解的話,可把握這個好康機會!

 

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超讚無壓力的保險諮詢 想要了解Go普惠點這網址預約就送行動電源:https://lihi2.com/sW6js

2

 

預約諮詢時間的頁面長這樣子
1

 

手機會收到簡訊,要先安裝APP後,直接點加入會議和輸入密碼即可。

546441_0

 

我自己是對GO普惠new、長照險、醫療險有興趣,這次就先來詢問有在考慮要投保的長照險。

畢竟現在人類平均壽命延長,一般醫療險已經無法符合長期臥床、行動不便的經濟需求。

新光人壽的長照險分為:

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超讚無壓力的保險諮詢 想要了解Go普惠長照久久A型、長照久久B型

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超讚無壓力的保險諮詢 想要了解Go普惠長照心安、一次心安

新光人壽 人生設計所 超讚無壓力的保險諮詢 想要了解Go普惠好時光長期照顧

不同族群有專屬的長照險規劃,我這次諮詣的是長照久久A型。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和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詢問想了解的保險。

546429_0

 

諮詢畫面是這樣子

546433_0

 

546440_0

 

若是覺得用手機諮詢,畫面偏小,可以跟對方說放大簡報,或者是改用筆電,更加方便。

546439_0

 

546435_0

 

由於本身有當過安養中心的志工,知道蠻多長者在往生前幾年就已經有失智症、臥病在床多年的病史,這時候長照險就非常重要。

規劃妥善的長照險不只能滅少家人負擔,也能使自己或另一半的老後生活品質有保障,不會為了經濟因素委屈將就過日子。

3

 

11

 

 

不知道長照險怎麼樣的保單適合自己,線上諮詢人員會先詢問我的身家背景。

像我和老公就是屬於三明治族,是家庭主要照顧者,在長照險中的長照久久方案又分為A、B型,我們就是A型。

保費是有去有回,完全不浪費,每日保險大約是123元,也在能力負擔範圍內。

若是像我堂兄弟想要參考長照險,他們就是屬於頂客族,需要長照險能包含失能等級1-6級,當失能時,突然需要一筆大錢,就可以用保費支付了。

7

 

由於我數學很差,線上諮詢人員非常有耐心的算給我聽,還跟我說哪個方案最適合我的情形。

6

 

這次透過人生設計所,對於長照險更加了解。

也知道如果真的發生長照狀況,給付的方式是怎麼樣。
12

 

新光人壽的人生設計所不像之前接觸的人情保單,不保好像會對做保險的表姐妹不好意思,人生設計所的保險員能夠真心建議我需要的保險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在完成諮詢服務後,沒有接到後續電話推銷,不像我前陣子去看預售屋,後來電話接不停,非常困擾。

新光人壽的人生設計所真的有做到不推銷,對於有些臉皮薄,不懂得拒絕的人來說,不會造成壓力。

 

蠻推薦大家想對保險有更加深入了解,或是想要知道自己保的保險到底OK不OK,可以到新光人壽的人生設計所諮詢。

 

官網:https://lifelab.skl.com.tw/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