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南紡附近美食-二五巴水餃蒸餃是我已經吃好幾年的台南老店,後來才知道它開超過30年囉,還真的歷史悠久。

今晚因為布仔、丁寶想吃餃子,而且有指定要有冷氣的店家,馬上就想到來二五巴水餃蒸餃

二五巴水餃蒸餃主打水餃、蒸餃,且價格比起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便宜多了,那就趕緊來重温我學生時期愛吃的台南小吃

1大2小在二五巴水餃蒸餃消費195元。(無服務費)

 

二五巴水餃蒸餃店外觀

附近有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萬客樓兩家台南東區美食,也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不過,價格比起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是給口袋深的人吃,我每次去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用餐後,就覺得荷包變扁很多。


work-066

二五巴水餃蒸餃用餐環境

光線很明亮,有冷氣可以很舒服地用餐。
work-067

 

二五巴水餃蒸餃小菜區
work-068

 

二五巴水餃蒸餃調味料

桌上會有個不鏽鋼杯子,裡頭是裝薑絲,大家都愛吃薑絲,都快吃光光了。
work-072

 

work-088

二五巴水餃蒸餃菜單

品項非常簡單,有蝦仁蒸餃、牛肉蒸餃、豬肉水餃、牛肉水餃、酸辣湯、蛋花湯、紫菜湯等。

work-064

 

我們家是不吃牛肉的,所以點蝦仁蒸餃、豬肉水餃,我愛喝酸辣湯,布仔和丁寶則喝蛋花湯。

豬肉水餃先送上桌了,不得不說手工現包水餃就是比機器包的好吃。

它的皮比較偏厚,適合不太愛吃水餃皮太薄的人。(之前才有網友在詢問哪家水餃皮偏厚台南美食小吃 二五巴水餃蒸餃 生意超好的老店 手工水餃蒸餃真)

內餡也好吃,但我覺得它調味較清淡,還是要沾醬油、醋、香油才好吃。

work-080


work-083

 

二五巴的蝦仁蒸餃皮很薄,它吃的時候不太像其它家湯汁滴這麼多,但還是要叮嚀孩子小心燙哦!
work-087

 

蝦仁蒸餃裡的蝦仁很大尾,布仔非常滿意它的口味,只留兩顆給我和丁寶吃。

不過,丁寶說豬肉水餃比較好吃,所以她才吃兩口蒸餃就丟給我解決。

我蠻喜歡蝦仁蒸餃加薑絲一起吃,蠻好吃的。
work-093

酸辣湯

我覺得不夠酸、不夠辣,要自己額外再加調味才好吃。

work-079

 

蛋花湯

布仔和丁寶把湯喝光光,她們說蛋花軟綿綿的,很好入口。

work-077

 

簡單分享二五巴水餃蒸餃給大家,它是台南東區生意很好的高人氣水餃蒸餃店,蠻推薦有機會來吃這家30年老店。

謝謝大家的閱讀。

 

 

二五巴水餃蒸餃

台南市東區怡東路22號

週二~週日11:00~21;00 週一公休

06-236-4491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