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69.jpg

 

 

 

有機會到無敵風景的涵碧樓吃喜酒

小雞心裡超級興奮

聽飯店人員說一桌最少15000元起跳

(好心版友說應該是19888元加1成起跳)

我在台北的餐廳喜宴還比它便宜呢

果然很高檔

吃完的感想風景超美

現場真人演唱加樂器氣氛佳

但服務品質和菜色

都有進步空間

 

 

 

在涵碧樓喝喜酒

最麻煩的就是交通

尤其陸客很愛到日月潭一遊

假日必塞車

小雞和老公從高鐵烏日站

搭乘喜宴接駁車到飯店

新人真的很貼心^__^

work-131.jpg 

   

 

 

work-132.jpg 

 

 

 

work-133.jpg 

 

 

怡人風景

好羨慕新娘子

有這麼疼她的老公

能在涵碧樓辦喜宴

還有錄製跳舞和告白MV

work-135.jpg 

 

 

婚宴辦的好唯美浪漫

work-138.jpg 

 

 

 

work-155.jpg

   

 

 

紅毯舖著獨家設計LOGO

現場約30桌

work-166.jpg

 

 

進場時可取用香檳和小點心

work-163.jpg    

 

 

佈置

work-167.jpg 

 

 

 

 work-172.jpg  

 

 

 

坐好後

服務生會幫忙把餐巾打開

放在賓客腿上

work-174.jpg 

   

 

 

小點心

味道普通

work-175.jpg 

 

 

work-176.jpg 

 

 

右邊的蛋糕太甜膩

不好吃

work-177.jpg 

 

 

 

伴手禮

很用心的新人

work-168.jpg 

 

菜單

work-170.jpg

   

 

 

 

涵碧迎賓風味碟

醉雞、海蜇皮、黑木耳、酸梅蕃茄等

讓賓客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嗑

擺盤漂亮 用意也不錯

但總希望食材處理更有創意些

work-169.jpg 

 

 

蜜餞

work-179.jpg

 

 

喜宴的所有菜色

最推薦這道豆腐

吃的出來是手工製作

哇沙米還是新鮮的

超級好吃

work-182.jpg

 

 

 

小雞在餵母乳

不太方便喝飲料或酒

請服務生給我礦泉水

第一瓶喝完後再要

服務生說我幫你倒一杯水就好

work-178.jpg 

 

 

 

 

花好月圓天作合

這很常見的喜酒必備菜色

怎麼沒加葡萄乾咧

work-180.jpg 

   

 

 

金龍獻瑞繽紛盤

烏魚子品質不錯

厚度也夠 好吃

沙拉類非常普通

work-183.jpg 

 

 

work-184.jpg  

 

 

 

玉瓜蒜茸蒸鮮鮑

我不太能吃瓜類

朋友說是冬瓜 

這道菜我覺得最空虛

食材也太便宜吧

而且老公說很普通

是讓人吃了不會有印象的菜

work-186.jpg 

 

 

work-187.jpg 

 

 

 

 

 

薩姆杏菇羊肩排

調味十分重口味

還不錯吃

work-188.jpg  

   

 

 

 

京蔥玉露龍膽斑

相當精緻的魚料理

賓客10人

差不多一人夾一塊就沒有

work-190.jpg 

 

 

 

魚肉相當嫩

好吃 但份量過少

想吃第二口都沒得吃

work-191.jpg 

 

 

處女紅蟳荷葉飯 

跟我們同桌的男生都忙著吃紅蟳

新鮮又好吃

油飯還行而已

work-192.jpg  

 

 

還把身體都切片了

吃起來好方便

work-194.jpg   

 

 

黃金蟲草燉雞湯

朋友說有加人蔘

所以我沒吃

單純覺得這鍋子很時尚

work-197.jpg 

   

 

 

瑤柱上湯田園蔬

沒印象

work-198.jpg  

 

 

寶島季節鮮時果

我有咕狗涵碧樓的菜色

看到其他人之前拍的水果擺盤醜

現在有很大的改進了

蘋果還雕的很用心

只是品質都SOSO

沒有說很甜

work-200.jpg  

 

 

精緻雙輝美味點

桂花糕我非常愛

服務生端上桌時

還故意用傾斜的角度

讓我們瞧它黏性多驚人

work-202.jpg  

 

 

這個也好吃

應該是包乳酪

work-204.jpg  

 

 

冰糖紅蓮燉雪耳

料很豐富 我喜歡

work-206.jpg 

 

 

講到缺點應該是上菜速度

通常我們在喝喜酒

新人在台上有什麼活動時

通常上菜也不太會停擺

我不知道是新人有交代

還是涵碧樓的特殊規定

凡是台上有活動

或是播放愛情MV時

就完全不上菜

會把用餐時間拉長

所以有時桌上沒啥可以吃

還有服務生感覺不熟練

收盤子時卡卡的 不順

菜色我覺得可以再用點心

畢竟有這麼好的環境

已經贏很多餐廳

但這價位來講

料理的品質可以更好

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