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631

 

 

 

和老公布仔到台中玩整天

剛好晚餐要吃逢甲夜市附近的燒肉

那就住在逢甲一晚

晚上老公休息時 我就可以帶布仔去閒晃

 

 

挑選Tomer Hostel這家旅店

入住時間是下午五點

work-693

   

 

 

 

文華道社區中庭圓環左手邊就可以找到服務人員

work-701

 

 

 

在中庭拿鑰匙時有三組客人問房間全部客滿

因為價格便宜交通方便有特約免費停車場

是相當搶手的旅店  想住記得趁早訂房

work-696

 

 

 

有行李可以先寄放在這邊

work-700

 

 

 

 

跟服務人員報上名字和電話

就能拿到房卡了(出入都要靠房卡別弄丟)

因為裡頭每棟大樓的門都長一樣

服務人員帶我走一次

看到我行李這麼多還充當女漢子幫我扛到四樓

真的太感謝了

服務人員態度好親切

邊跟我這觀光客介紹附近有啥好吃的

激旨燒鳥就在離走路不用一分鐘的地點  好近

 

 

 

Tomer Hostel主打輕工業風格 有二人房和四人房

好愛這種風格的房間 花小錢氣氛很讚

位置離逢甲夜市走路不到五分鐘

又不會近到有食物味或吵雜聲    鬧中取靜的地理優勢

特約停車場也不遠    邊走路邊聊天十分鐘左右

 

 

房型非常多 每間都很不賴

房型名字都很異國風 菲尼克斯香榭雅加達

我挑巴勒莫2人房 

(小常識巴勒莫是義大利西西里島首都)

房間是不是超漂亮的

work-597

 

 

布仔比著天花板的燈具跟我說有章魚

work-640

 

 

 

掛衣架也做的好有FU

work-599

 

 

 

 

為提倡環保不提供瓶裝礦泉水

二樓有共用飲水機

work-602

 

 

 

 

房間備品有浴巾、牙刷、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馬克杯

最多能再加1人入住 加價300元

有枕頭棉被和換洗用具

我們住宿一晚才1280元 超平價

等於1人才640元 布仔還不算人頭

老公喜滋滋誇獎我很會選旅店  有省到錢他就開心

殊不知我把省到的錢當晚就在富發牌買親子鞋

work-638

 

 

 

布仔非常愛按壓式吹風機

與其說自動自發吹乾

根本是好玩 自己把頭髮吹超乾

當晚還要求要洗第二次頭

work-608

 

 

布仔已經迫不及待躺在床上休息

work-625

 

 

work-617

 

 

work-618

 

 

 

房間實際長相和網站一樣

沒有失落感

布仔很喜歡這張床架 說床板是棒棒糖

兩隻腳窩在這邊看電視 很素西

work-646

 

 

 

work-649

 

 

 

work-650

 

 

 

 

 

入住時請得看生活公約

才不會延誤退房時間

有提供WIFI

work-642

 

 

 

最近有打卡寫評論月月抽好禮的活動

work-643

 

 

廁所小小間 夠用就好

水量和水溫剛好

work-604

 

 

work-605

 

 

 

晚上九點出發去逢甲夜市和買睡前牛奶

沿途有7-11、全家、萊爾富非常方便

十點半回旅店途中人潮也多

抱著布仔不會害怕暗巷遇到壞人

看著大學生聊天 彷彿回到以前   真懷念

退房時記得把鑰匙投入這裡頭

因為我們是房卡 且有看到服務人員

直接給服務人員就完成退房步驟

work-699

 

 

Tomer Hostel非常棒 冷氣很強

1280元平價消費   沒附早餐正合我意

台中很多早午餐餐廳等我發堀

以後朋友要去逢甲玩就知道推薦這家

 

 

Tomer Hostel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文華道社區中庭圓環)

04-245-25331

官網 http://www.tome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