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210.jpg

 

 

邁入第28週了,明顯感覺到菜瓜布的活力

而且越來越大隻

無論躲到哪裡去,啾啾的手就會如影隨形跟著他

無力還擊的情況下

應該很火大他老爸的騷擾吧

 

 

老早就聽說孕婦枕好用

小雞想我都熬到25週過後 應該不需要花錢買

後來看到孕婦枕一枕多用

以後也可以拿來哺乳讓菜瓜布躺在上面

跨腳或是夾大腿側睡也舒服

週六晚上7點鐘交代老弟下標24小時到貨的網拍

隔天早上9點送貨到家XDDD

也太有效率啦

 

 

我買這個花漾樂活枕998元 

花色三款

網址在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rod/CAAF1N-A80401292

這週末去婦嬰用品店 看到有賣1380元

當然我不是買最便宜的價格

純粹是一時興起 想要馬上到手

就直接挑24小時貨運到家

 

六甲村花漾樂活枕雙面布料材質

一面是平織布面適合春夏用

另一面則是毛巾布面 秋冬使用

枕心是白色 外面的布可以拆下來洗  很讚

work-215.jpg

   

我的人不太喜歡布料難清理的 

這款很好整理

加上它是用釦子的 以後把菜瓜布放著親餵比較心安

美強生送的哺育枕 它是用綁帶的

好像沒有這麼安全

work-216.jpg

 

一開始想買大家最推的snoogle

但老弟找的代買要等好久 購買較不便

價格也沒有像六甲村如此親民

另外Theraline孕婦枕則是忘記叫老弟查價

乾脆就先買六甲村試試看

work-217.jpg

 

我自己用的挺速西啦

老公也很愛睡覺時把它夾在大腿中間

我都快失寵了Q___Q

只是枕心不算很堅挺

感覺被我糟踏兩個月後會扁扁的

等我美強生的孕婦枕寄來後

再拍比較圖給大家看 (如果我記得的話)

work-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