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58.jpg 

 

在0628全日早午餐吃飯時,

老闆娘看到小雞大肚子

問我有到附近的開基臨水夫人媽廟求平安嗎

我才知道台南有這麼一家安胎保產的廟耶

我們去的時候

廟剛好在整修,蠻多人抱小貝比來還願

看到卡哇伊的寶寶

不自覺摸摸肚子跟菜瓜布說兩個月後見XDD

 work-060.jpg

   

 

 

 

臨水夫人是廟的主神 

又稱陳靖姑

這間廟主要是求子嗣,

求白花代表兒子 紅花是女兒

等菜瓜布出生後,

如果我沒有嚇到不敢生第二胎

再和老公一起來求白花吧

work-061.jpg 

 

 

希望生產一切順利

註生娘娘這邊也祈求要好生

work-062.jpg 

 

好重的石磨

我看啾啾轉的很順,天生就是勞動的命

work-066.jpg

 

 

 

把未來對小朋友的期許跟臨水夫人講

例如希望她身體健康、晚上不要吵著喝夜奶

或著是好帶

聽朋友說有求有保祐 

拜完後,小雞覺得情緒上穩定不少^_^

work-063.jpg 

 

 

 

等小朋友出生後,再帶水果、油飯和酒還願即可

我看其他爸爸媽媽有帶小朋友進去

應該沒啥禁忌

work-064.jpg 

   

 

 

跟大家分享這間安胎保產的廟哦

work-065.jpg 

 

 

 

 

開基臨水夫人媽廟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