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15.jpg

 

 

 

小雞固定在東區葉能貴婦產科做產檢

老公覺得他是經驗豐富的老醫生

加上之前去試吃永康吉美月子餐

(這家是免費試吃)

可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43645015

老闆講這家的風評不錯 沒聽說出事

讓老公更加肯定要小雞在這家生產

我自己也覺得葉能貴醫生很不錯

態度親切也讓人很安心

雖然在儀器、待產室或設備

真的是較有歷史感

比不上像婦兒安、安安等

後期新興的婦產科

但護士真的比婦兒安好太多了

之前去婦兒安二樓詢問坐月子的事

護士的態度我到現在還記得

態度惡劣說哪有人懷孕這麼久

才來問月子中心的事

(搞的我像是不盡責的母親)

我們老早就訂滿之類的話TAT

反正讓人非常不舒服

我和老公當下決定再也不會去婦兒安

 

 

 

葉能貴婦產科和美強生媽媽奶粉合辦媽媽教室

這也是我這胎最後一場的媽媽教室

仔細幫我做產檢的葉能貴醫生

叮嚀我一定要來上XD

所以小雞很乖巧來報到了

 

 

海報上寫有送媽媽袋和防水餐墊

啾啾翻遍袋子都沒有看到餐墊

派我特地去詢問美強生人員

才告知海報上印的是舊訊息

現在都送小方巾 冏

我建議明明知道是舊訊息

就應該馬上更正

不要讓參加者得要自行詢問

感覺會很差

 

 

葉能貴醫生上課挺風趣的

內容也很簡單易懂

大家有空可以來聽

首先是上課回答問題的禮物

紅色毛球原子筆一支

work-216.jpg

   

 

 

 

參加禮美強生小方巾一條

work-217.jpg

 

 

參加禮紗布巾

work-218.jpg

 

 

參加禮小手套

work-219.jpg

 

 

很適合裝資料的塑膠包

work-220.jpg

 

 

上次也有送的睛彩視界

一拿到先把裡頭彩色圖片抽出來

以後要放小寶寶床邊刺激視覺

其他我都直接回收

work-221.jpg

   

 

 

 

小寶寶每個階段的視力發展

work-222.jpg

 

 

美強生媽媽袋CP值低 

材質也很薄

連明治奶粉的環保袋都比它耐操

所以如果是為了這袋子上課

不值得~~~~

但美強生媽媽教室的奶粉比較便宜

也會送實用的贈品

小雞已經買兩罐1278元

剛喝完一罐^^

之前寫的美強生媽媽教室連結這

大家可以參考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43368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