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840278-1854913307.jpg

阿公輔助我看書

 

 

 

小雞在學生時期很愛看書

曾經獲得校內圖書館

借閱數量該月份第一名喲

(其實都在借倪匡和古龍小說) 

所以,

我也希望從小讓布仔愛看書

最好從嬰兒時間養成看書習慣

work-264.jpg  

   

 

 

 

在MallDJ買這本拉梅茲布書

森林小動物捉迷藏布書

大家可以看喜歡什麼系列啦

它蠻多選擇

這本要價520元

還真的很貴=口=

之前拉梅茲螢火蟲也在這買

不用擔心我是業配文

這網站很大,不需要我宣傳

我也沒有這麼大咖

只是單純比價格

比台南實體店和其他網站俗

送貨也快速

直接寄來我娘家方便:D

 

 

 

work-266.jpg 

 

 

 

布仔3M17D

在大哭大鬧時

發生奇蹟完美翻身

之後就沒翻過 冏

現在很愛仰著頭玩

work-360.jpg

 

 

 

小雞看網路上說

拉梅茲有分山寨和正版

正版有包裝 山寨無

還有布書方面

正版的書本貓頭鷹很立體

山寨的會比較平面

沒這麼精緻

書本在摸的觸感也有差

山寨的價格可能低於300元

跟我買正版520元差很大

小寶寶會啃布書和觸摸

建議還是正版卡心安

(雖然荷包也卡疼) 

work-382.jpg   

 

work-419.jpg   

 

 

 

 

 

work-422.jpg       

   

 

 

小寶寶的布書

顏色都十分活潑鮮艷

會讓她充滿興趣

翻書時也有塑膠聲

真的很怪 

小寶寶就愛這聲音

朋友說會拿塑膠袋給孩子捏

 

 

森林小動物捉迷藏布書

每頁都會有機關

我看購物網站都沒拍內頁

小雞把整本書都拍了

讓爸爸媽媽參考

 

第一頁

奇怪~~

樹怎麼有長角??

work-385.jpg   

 

 

原來是害羞的鹿大哥呀

寶寶~~

快點和鹿大哥打招呼

hello hello

work-388.jpg    

 

 

講故事時

爸媽可以隨意編劇情

呃~~

瓢蟲妹妹說有人偷看它

到底是誰呢

work-392.jpg 

 

 

 

森林裡的博士

貓頭鷹教授說你作業沒交

這學期還想要pass嗎

work-397.jpg  

 

 

圖案很漂亮

每頁顏色都醒目

可惜的是

我以為它會每頁做不同觸感

它觸感是同樣的><

    

 

頁數很少的布書

少少幾頁就結束

這樣子還要520元啊啊啊

寶寶的玩具也太貴鬆鬆了

爸媽買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都鬼遮眼

看不到價格XDDDDD

這布書建議年紀是6個月以上

我知道太早買了

離六個月還有2個月左右

work-416.jpg   

   

 

 

抱著早買早享受心態

連六個月要坐的餐椅

也"喘吼"(台語)放家裡

哈~~

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我要去吃早餐啦

work-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