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98.jpg

 

 

 

看到布仔邁入口慾期

吸手指頭吸的津津有味

覺得好開心哦~~

因為她正在慢慢學著認識自己的手

開心之餘

也擔心她的手指頭東摸西摸

容易把細菌也吃下肚

所以我就到處找大姆指造型奶嘴

 

 

會買小獅王辛巴的姆指奶嘴

純粹是造型順眼 價格可愛

而且又是台灣品牌

我個人很支持國貨啦

網路上看到都是推薦NUK姆指型奶嘴

 

 

 

按摩安撫姆指果漾奶嘴分兩種尺寸

布仔現在五個多月

提早買六個月屯著

價格59元

 P1010299.jpg

   

 

 

因為它是淡紅色

所以字卡寫草莓 

不是因為有草莓味

我弟都會誤會它有草莓味

 P1010300.jpg

 

 

奶嘴的環很軟

布仔有時奶嘴咬錯邊

連它的環都咬的很陶醉

 P1010301.jpg

 

這款奶嘴布仔很捧場

唯一的缺點

我覺得是它的蓋子密合度差

我每次用奶嘴錬夾奶嘴

奶嘴不用時都會用蓋子保護

避免沾到衣服綿絮等

但它的蓋子很容易掉

小雞已經用蠻力壓很緊

還是動不動就會掉=口= 

希望小獅王研發出更密合的奶嘴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