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26.jpg

 

因為我收到時><

已經是變醜的狀態

所以一直懶的分享

老公說再怎麼樣

也是寫個一篇做記錄吧

 

 

愛評每年的過年過節

總是會寄美食給部落客

很感謝他們^___^

中秋節特地挑了很夯的翻糖杯子蛋糕

果然很立體

造型也可愛到爆

work-029.jpg

   

 

 

收到翻糖蛋糕時

好像是我剛生完沒多久

因為在餵母乳 我一口都沒吃

我媽吃兩個杯子蛋糕

她說翻糖的甜度太甜了

超出她能接受的甜度

但底下的杯子蛋糕味道不錯

work-030.jpg

 

 

 

work-031.jpg

 

 

喜氣的大紅蝴蝶結

work-032.jpg

 

 

中秋節的兔子

work-033.jpg

 

 

愛評推出的KOKO活動

work-034.jpg

   

 

 

愛評網的特色

當網友覺得文章好

可以送撰文者棒棒糖

當做鼓勵

work-035.jpg

 

謝謝愛評這麼有心

中秋節特地送禮

雖然口味對我媽來講太甜

但她說吃到如此可愛的蛋糕

還是會覺得很幸福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