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479.jpg

 

 

 

銀川定食是我非常喜歡的店

從它搬家前就很常去吃了

價格相當便宜 料理每道都好吃

沒有地雷!!!!

但有個很大的缺點

無論如何都要先提

因為是老夫妻一起經營

動作真的無敵慢><

要來這家用餐

要有無比耐心等候 

我自已覺得就邊玩手機邊等

所以還行

其他客人我看也都習慣這速度

 

 

銀川店面

work-456.jpg

   

 

 

 

 

說真的

銀川店面不太起眼

店門口

work-458.jpg

 

 

 

即使我們特意避開用餐時間

店裡的客人還是不少

連我們要離開時

每桌都還是有客人在等餐

work-468.jpg

 

 

 

借廁所時聽到老闆跟老闆娘講

今天到底幾個客人來呀

怎麼炸豆腐都不夠用了

生意非常好

 

 

牆上價目表

定食不到100元

這價格和美味真是佛心來著

work-459.jpg

 

 

菜單

work-465.jpg

 

 

 

這種價格好扯

親子丼只要50元耶

不過我這次沒點丼飯

我覺得銀川招牌還是定食

其他桌也是點定食居多

work-466.jpg

   

 

 

 

免費提供麥茶

味道非常淡

work-467.jpg

 

 

 

兩個人快忙翻了

老闆娘都忙到新客人坐下時

才趕緊收拾前一個客人餐點

對了~~

最推的是老闆和老闆娘態度

超級無敵有家的味道

好親切^__^

work-469.jpg

 

 

 

登登登~~~

期待很久的美食上桌

這樣子的定食100元有找

可樂餅定食80元

超級豐盛吧

work-473.jpg

 

 

 

兩塊可樂餅

口味居然還有變化

應該是原味和咖哩^口^

work-474.jpg

 

 

 

忘記拍剖面圖

口感鬆軟綿密

好吃極了

work-476.jpg

   

 

 

定食的配菜們都一樣

日式蛋捲、炸豆腐、高麗菜沙拉

我很愛這樣子的組合

高麗菜沙拉雖然只有兩片小黃瓜

其他是滿滿的高麗菜

淋上了和風醬 味道還不錯

剛炸好的豆腐 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蛋捲口感微硬 

work-475.jpg

 

 

work-484.jpg

 

 

 

 

味噌湯味道普通

work-477.jpg

 

 

白飯份量

work-478.jpg

 

 

 

另一份點的咖哩豬排

主角有點薄

但炸的挺好吃

不會太乾澀 

work-480.jpg

   

 

 

這樣子一份也是80元

work-481.jpg

 

 

額外加點炸雞塊50元

下次羅要再吃:D

肉汁超級多~~~

work-485.jpg

 

 

work-486.jpg

 

 

真的很愛這家店

搬家後的位置離我家有點遠

但我每次回台南

總是會想來報到

介紹朋友來這裡吃

他們也都說很好吃

還叫我別寫食記

怕以後會更難吃到

哈哈~~

應該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我下次想點大阪燒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

 

 

銀川 日本定食 丼物料理

台南市東區東豐路461號

work-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