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947

 

 

這條來自韓國的BC霜棒 我媽至少用三條了

化妝有用過粉條年代的長輩

對於BC霜棒新名詞不熟悉 反而一直叫它粉條

喂~~對於你喜歡的產品 就不能稍微記個產品名嗎?

 

紙盒不是方方正正的 蠻有設計感

work-942

 

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有分明亮和自然兩色

我媽使用明亮色 

這條有多方便? 本身防曬係數SPF45

而且刷毛也同時附在這條 出門不需要額外帶刷具

簡單就能補妝

work-945

 

 

棒狀長相 不佔空間

也不會怕像修容餅會摔破

work-949

 

 

外圈是高濃度保濕精華的BB霜

修飾美化膚色 遮蓋斑點、細紋、黑眼圈

內圈則是CC霜 提亮肌膚色澤 妝感好氣色

work-950

 

 

另一端是超級濃密的柔軟馬毛刷毛

毛量多緊實不掉毛

總不希望化好妝後 一邊在找臉部的馬毛

 

 

work-951

 

 

work-952

 

 

我媽跟我肌膚最大困擾就是斑斑點點

好險布仔目前沒有雀斑

小時候我常因為雀斑被說臉沒洗乾淨

 

 

79302

 

 

做完保養步驟後

我媽直接上這條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反正它本身有防曬係數 就不再上防灑產品色

潤色、均勻膚色很有感

再說顧孫女生活很忙碌充實

簡單在臉上畫個幾條再用馬毛刷頭刷均勻

79304

 

 

79306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