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1137 

 

 

 

 

介紹布仔週末親手製作的料理

kracie日本知育菓子漢堡食玩 售價約台幣120元

如果想要真的吃下肚 就添加可以喝的飲用水

這組是我兩年前買的 早就過期了

所以我用自來水製造

(即使沒過期 我想大家都很愛惜生命 也沒人敢吃)

 

 

 

 

紙盒忘記拍了 這是網路圖片

images 

   

 

 

 

 

上次不小心被布仔看到這盒就吵著要做漢堡

如果再不陪她做 想必今晚會不得安寧

work-1086

 

 

 

材料包有這些 

從左邊開始是麵包粉、薯條粉、起司粉、漢堡肉排、蕃茄醬、可樂

下面的塑膠盒要撕開

work-1093

 

 

 

 

要自己再準備的工具有剪刀、膠帶、牙籤、水

先把塑膠模型依紙盒上的指示剪開

work-1095

 

 

 

步驟非常簡單 加水、加粉攪拌均勻

製作薯條、漢堡需要出動微波爐

我家的小微歸西很久 直接放在冰箱稍微定型

work-1101

 

 

 

再依模型上的線條切割

work-1114

   

 

 

 

 

起司做好後 把它鋪在這藍色上頭

再用塑膠刀對切成正方形的起司片

work-1106

 

 

 

 

布仔把起司片也當成薯條切成一條一條

媽媽盡力修復成像起司的形狀

work-1108

 

 

 

中間的過程很混亂 例如布仔趁我不注意偷倒水

導致漢堡的麵包、肉排不能定型(我去廚房找太白粉搶救)

或者可樂跌倒 薯條泡在可樂裡的慘劇

趁著我不注意 把剩下的蕃茄醬全塗在麵包上

 

就沒有一一拍照囉

做好後 布仔超想要快點獻寶

我說等我洗好抹布再一起到樓上找阿嬤、舅舅

結果我洗好抹布時

布仔已經端著漢堡套餐在樓梯中途迫不急待了

work-1129

 

 

成品真的蠻苔哥的

我有看到網路上別人做的

長的和紙盒一模一樣

話說這日本食玩超變態 每樣食物的味道都有像真實食物

薯條真的有馬鈴薯味道

可樂也有氣泡和可樂香味

就連蕃茄醬都很像是真的

麵包、肉排、起司的香氣也很真哦

有人說吃起來是甜甜的 不算好吃

work-1117

 

 

 

work-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