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010.jpg

 

先宣傳粉絲團

 

剛創立XD  小雞還在興奮狀態

 

http://ppt.cc/jKrV

 

 

 

小雞吃的文昌炸醬是在羅東鎮中華路

不是在宜蘭市的文昌路哦    汽車不方便停車,機車ok

work-001.jpg

   

 

 晚上沒賣~~~

work-002.jpg

 

 

 

小雞看其他部落客寫宜蘭文昌麵

麵條有分粗或細,但羅東的好像沒有耶

我吃了三次,老闆娘都沒有問我要哪種麵條

work-003.jpg

 

 

work-004.jpg

 

 

 

用餐環境蠻舒適的  有電視 有wifi  也有開冷氣

小雞假日中午用餐:D  我是第一名報到

陸續有客人用餐,生意不錯

work-005.jpg

 

 

小雞喜歡這種面紙很明顯的店家

有的店家會在開放的料理台附近放一包衛生紙

整家店就放這麼一包  不明顯也不好找

記得之前有看過報導店家這樣的方式 比在每桌都放衛生紙省不少錢

work-007.jpg

   

 

 

價目表

work-006.jpg

 

 

 

雖然店裡的牆壁或桌椅都舊舊的,不過店家擦的很乾淨

不會像有的麵店桌子很油膩 

work-008.jpg

 

 

本來我是想要點招牌炸醬麵

但不知道是老闆娘聽錯 還是小雞嘴巴壞掉

結果送上來是麻醬麵XD 還想說怎麼這炸醬麵不是黑的

詢問老闆娘確定是麻醬麵 老闆娘馬上說要幫我更換

不過這樣子就浪費了~~反正就吃麻醬麵也沒差

work-009.jpg

 

 

羅東文昌麵的麵屬於細麵

老闆娘或老闆都會拿筷子一邊拌一邊端上來

只要稍微像小雞晚點夾麵

就很容易變一大坨~~~

由於麵送上來時 小雞又低頭用LINE

要吃的時候 麵條已經黏成這德性

老闆娘看到  馬上說要再幫我加些湯恢復原狀

店家沒有因為生意好  就態度變差^__^ 很加分

小雞覺得味道就SOSO啦  還是比較習慣南部麵 

跟大家分享

work-011.jpg  

宜蘭文昌炸醬麵

羅東鎮中正南路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