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249.jpg

 

 

 

擔心媽咪幫我做月子

又得忙著照顧菜瓜布

會忙的團團轉

開始考慮是否要訂月子餐了

跑去媽媽教室上課時

在門口填不少其他家公司問卷

這家月子餐--風韻月子餐

我之前搜尋沒有看到過

對它也沒有印象

留下資料後,

老闆娘打電話詢問是否能約試吃

通常月子餐試吃都是到店試吃

這家風韻是親自由解說員送到家裡試吃

服務也太週到咧^^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比起知名月子餐便宜許多

紫金堂超出我預算,

而且甜點我覺得過於精緻

總覺得要吃的是食物原形

像紫米紅豆湯我接受

但吃到蛋糕 冏rz

吃完就不選它了

 

 

 

風韻月子餐採用一日六餐

每日配送月子餐三次

work-264.jpg

   

 

 

 

每日1500元

原價45000元

價惠價39000元

work-256.jpg

 

 

 

價惠價要在產前三個月訂餐

訂好合約才有

住院餐則是每日1200元

優惠價3000元3日

除此之外,沒啥議價空間

work-258.jpg

 

 

 

付款分三次付款

work-261.jpg

 

 

 

菜單內容如下

解說員有給我看他們比較詳細的菜單

我一看就說呃~~口味會太重嗎

有糖醋之類的菜色

當然也有傳統的豬肝料理

(打算做月子時不吃豬肝)

解說員說不會,

他們的菜色吃過的都挺滿意

有什麼意見,可以個人化調整

work-262.jpg

 

 

 

風韻月子餐最大的價點在於

有專人到府幫寶寶洗澡

幫孕婦綁綁腹帶

DM是寫三日,

解說員講是送兩週洗澡和綁腹帶

對於像小雞自然產後

想在家顧寶寶的媽媽很適合

work-265.jpg

   

 

 

 

 

有燕麥飯一碗

work-250.jpg

 

 

雞肉一碟

work-251.jpg

 

 

 

煎魚和炒青菜

work-252.jpg

 

 

 

奇異果一顆

work-253.jpg

 

當天喝到的有紅豆湯、

最右上角像有加枸杞、紅棗的熱茶

還有好喝的雞湯

work-254.jpg

   

 

 

認真和啾啾吃完所有餐點後

小雞覺得風韻月子餐鹹湯和熱茶

超級合我口味

好喝到不行

不會輸給其他家

但紅豆湯當場有跟解說員反應

比起其他我試吃的五家月子餐甜

魚也是偏鹹

解說員說只有我認為他們家的魚鹹

其他訂餐或試吃的人沒說過

可能是我認為月子餐就是要越清淡越好

啾啾吃完的感想:很好吃

解說員看我挺著七個月大肚子

一邊聽她解說一邊整理客廳

很像家裡長輩般叫我別動的太OVER

七個月也是要好好休息啦

最後沒有當場訂餐,態度還是不錯

跟大家分享送試吃到家的難得體驗

(是月子餐免費試吃 沒有花錢哦^__^)

 

 

風韻月子餐

台南市中華南路二段300巷4弄7號

06-2638767

work-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