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084.jpg

 

等啾啾來京站接我

連打發時間到京站一樓的順成蛋糕都能買東西

小雞也太敗家了XD

 

 

其實我考慮很久,想說過年可以擺個喜氣的大餅乾在房間或客廳

蠻有年味的

這種餅乾有分大小,小的樣式印象中有兩、三種

大的都是大財神

精緻度當然大的比小的好很多

每位師傅的做工仔細度也不同,有的大財神就做的太瘦

沒有福氣樣, 這個餅乾可是小雞千挑萬選找到的

價格100元有找 

work-085.jpg

   

 

 

由於懷孕中,,醫生禁止小雞吃太多加工的甜食

我一口都沒有碰 味道不知道如何

昨天聽到個壞消息,醫生講一個月只能胖0.4公斤

小雞的嘴巴差點閤不起來,我現在12週 也就是3個月

結果食慾太好  肥了四公斤  明顯超標

雖然我真的很克制,即使晚餐吃完後 我打死不吃宵夜

六、七點吃完晚餐,我大約12點就餓到打滾>< 澱粉也盡量少吃

多吃蘋果、不加糖豆漿、牛奶,但還是肥好多

這幾週要努力不要變肥

跟大家再講個好消息,

菜瓜布現在5.5公分 醫生說長的很好^___^

就醬

先祝大家過年黑皮 

work-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