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65.jpg

 

#寶僑 #寶僑P&G瘋集點搶好禮活動 #小資女 #集點活動 #樂扣樂扣鄉村琺瑯鍋 #樂扣樂扣 #鄉村琺瑯鍋 #蘭諾衣物芳香豆 #芳香豆 #勳風馬達增壓式手持掛燙機 #手持掛燙機 #掛燙機

 

在不景氣的年代

薪水沒辦法增加 就只能靠多比價省小錢

今天小雞要來分享超讚的寶僑P&G 瘋集點搶好禮

家樂福買生活必需品還能集點換禮物

相信大家應該常到家樂福買各類生活用品

(活動限定紙本發票 發票存在載具不能參加)

12月限定好禮 

集5點送樂扣樂扣鄉村琺瑯鍋1個 

集5點送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520ml一組兩瓶

1月限定好禮

集5點送勳風馬達增壓式手持掛燙機30組

 

 

相信大家應該常常會需要買各類的生活必需品

尤其是寶僑P&G旗下商品蠻多好用又平價的

像我媽就很愛買OLAY乳霜

無論我在週年慶買多少保養品

她的化妝台總是要有一瓶 OLAY

 

教大家怎麼參加P&G 瘋集點搶好禮活動

方式很簡單

只要有購買發票及line就可以加入囉

把line打開後加入P&G獎生活的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PGLivingArtistTW

就可以看到瘋集點搶好禮的畫面

把下面的選單點開 就可以登入集點

點同意加入活動

並依照line的提示輸入所需要的會員資料

就等同於加入唷

P2.jpg

 

再來就更簡單

把發票拿出來

隨著指示輸入相關內容

把發票登入就大功告成

P3.jpg

 

輸入完成後可以查詢自己集點的點數

點進去後清楚看到自己的點數

或是可以兌換的清單

P4.jpg

 

兌換的點數從1點到13點都有

我最有興趣的是樂扣樂扣鄉村珐瑯鍋

它只要5點就可以換了!!??

不過我目前只有3點先換個P&G寶僑好禮吧

P5.jpg

 

兌換的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點選要兌換的物品

並輸入收件者資料及問卷後

就完成啦

 

P6.jpg  

   

除了家樂福可以集點外

P&G的line買完後還能夠集點換禮物

這對我這手頭緊的月光族來說

P&G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大家快點來參加!大禮要搶動作要快!

 

122852 


arrow
arrow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